close

小樹說:

也對呀
只剩我一個啦
還搞屁呀
但是我還是會一直留言流到爆
天上的星星
就像我搞笑散發的光芒
球場上的陽光耀眼明
也不及我散發的光芒亮
老師我問你ˋ
你差不多都在幾點上呀你
回去看老師回的回覆
我還是覺得老師回覆我的話比較好
別人得罪你了
你可以神麼都不做
但是你也可以選擇原諒
我就是這樣對許多人說的
雖然對他們說了很多好話
但是我知道他們一定不會聽
回頭反省自己
看自己錯在哪邊
老師
你將來生小孩的話
記得不要讓她變壞唷
變得跟我們班女生一樣
到時候男的也會變成女的
小心
任何地方都可能是犯罪現場
也可能是創造名人的地方
地上的路燈
還有天上散發月光的月亮
及太陽
每天的每分每秒都為我們展開美麗的光芒

是永遠不會暗的

大樹回:

你知道嗎,老師有一個女生的朋友很喜歡看我們的對話,覺得老師是一個好人,

我也覺得世明的想法愈來愈成熟,文章在表達心境上愈來愈純練。

如果老師的小孩能像你有一棵良善的心,我也會心滿意足到想要驕傲。

好奇怪的說法吧,反正就是要說你很棒啦。今天老師收到一封信,

信上面寫著"尋人啟事"其實是一個快要裁校的小學要找畢業的校友,

希望他們回去參加那個學校最後的畢業典禮,因為過了這一次所有在這個學校唸書的人,

將沒有他們記憶中的小學,回頭想是不是很悲哀也很無奈,

還記得我對你們說過嗎:人生最黃金的一年就是小學六年級。

在這一年你永遠不會忘記,真的!每次你們吵架、打架時,

我都用這句提醒你們,人生黃金的一年不好好珍惜,你將永遠遺憾,

老師的能力有限,如果我教的學生中能有幾個出人頭地,

我也是萬幸,我希望能跟你一直這樣保持聯繫,

念國中、念高中、上大學、出社會,不曉得我們能否有這樣的緣分,

一日為師,終身為父,說父親是太沈重了,但對你們的關心,

不會因為時間、距離而變少變淡。遇到畢業的時間,

老師的心愈忐忑,你們畢業典禮怎麼籌備ㄋ?可以告訴我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ma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