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翡翠樹蛙3.jpg 

哈囉,我是翡翠。歡迎來到福山^^

翡翠樹蛙2.jpg 

來這裡千萬別錯過晚上的我們喔。

翡翠樹蛙.jpg 

前面這位是小翡後面是小翠,他們是一對情侶,今晚他們兩個吵架囉,聽說是...求歡不成,反正床頭吵床尾合囉

等等就合好啦...

面天樹蛙.jpg 

這位是面天樹蛙,他所立的地方可是全身長滿刺的黃藤哩,真厲害練就一身鐵皮功。

面天樹蛙1.jpg 

這也是面天,他們倆是兄弟。

山窗螢幼蟲.jpg 

這裡是夜裡發光的家族,(大聲)夜光家族,我是光宇(怎麼好像有廣告嫌疑),喔不是啦我是山窗螢的小baby,

等著長大發光發亮喔。

調整大小 P1040016.JPG 

牠是害羞的斑龜,遇到人類就縮起來,已經告訴牠不要怕,來到這邊的人類都很友善,你看他們只是拍拍照摸摸你罷了。

斑龜.jpg 

這個人類是我遇到最高的說,足足有190ㄟ,真讓我大開眼界,想不到人類也有這麼帥的,不曉得他有沒有女朋友。

唉!也沒用,人蛙殊途...到頭來也是一場空。總之,歡迎你們來福山,記得來看"翡翠"我喔 ...8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ma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