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的工作是感動孩子

 轉載南投縣光華國小老師簡世明老師

loma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我是大白,這隻可愛的鸚鵡叫小白,大白與小白初次見面,就有這樣的互動,可見彼此是失散多年的親人。

 

loma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跟一個同事那裡得知這個網站,發現他的衣服還頗不賴的,

一看價錢真的是便宜的讓人心動。

loma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同樣身為原住民的我,當然要推薦這個以原住民發聲且愛地球、作環保的劇團,

loma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史博館佳作圖.jpg 

看到小米,想到小米,直覺就容易想到原住民,沒錯要講一種東西代表原住民,那還真的非小米莫屬,原住民形容小米竟然到了神奇的地步?沒錯,在穀物界,小米確實享有獨特且尊崇的地位,這樣的說法一點都不誇張!這小米對台灣的原住民來說,已經不只是單純的食物,而升級到精神象徵的圖騰了,小米在原住民中已深耕存在於生活當中,其使用的來源與時期已不可考,來聽聽原住民耆老說說小米的故事或許可以找出端倪,翻開小米的神話故事,可比阿拉丁神燈打翻般的精彩絕倫! 聽聽看原住民怎麼形容他們的小米吧。

loma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